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:崛起 吳彥祖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魔獸:崛起 吳彥祖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:崛起 吳彥祖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魔獸:崛起 吳彥祖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「waterg419」向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其實「滿醬」大概每個月都會坐一次長途客運,那天已經是第4次了,沒想到當天蓋子打開,牠的頭會剛好塞在那邊。至於牠下電影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車第一件事做什麼?「waterg419」則說,「一下車就尿尿了」。





毛小孩聲援抗議民眾眉頭舒厲陰宅2 下載展了



遭虐狗愛陪跑同哨兵:牠們有名字

排泄物沾毛纏腳牧羊犬剃毛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笑了

喵踩印泥: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!



網搜小組/李春棉報導

野生動物學家直擊「無脖」長頸鹿!

憲兵集體虐死狗拖到堤忍者龜:破影而出預告防吊死

▲他帶毛孩搭客運,打開蓋子竟變蛋黃哥。厲陰宅2線上看(圖/鄉民「waterg419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下同。)

攜帶毛孩搭乘大眾交厲陰宅2劇情通運輸工具,通常必須裝入寵物箱等容器。PTT鄉民「waterg419」 25日帶著自家7個月大的柴犬「滿醬」,從屏東搭客運到台中,原本以為牠在運輸籠會受不了,沒想到打開蓋子後,一張卡在洞口的哀怨小臉,讓他忍不住在車上噗滋笑了一聲。

殺狗憲兵嗆動保協會: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你不能動我

照片傳到PTT「笨板」後,不少鄉民都笑噴了,並且覺得像抽取式濕紙巾,紛紛表示請把牠抽出來好嗎、快抽一張、濕紙巾太強了、牠叫舒潔還是拉拉;也有人認為,比較像蛋黃哥;還有鄉民安撫,乖孩子快到了;更有人則說,感覺打開籠子後,會用跑百米速度寵物當家衝出。

殺狗憲兵LINE朋友:每天被揍牠也痛..

施虐士兵再道歉!動團:抗議成功

貓熊「卸妝」好療癒眼妝好重要



退伍兵痛:很多浪浪都被養得很胖

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

病死大黑平安救出!鍊綁哨所瘦巴巴

遭虐小白快樂奔跑!西子灣留美照

大象狂追動保人士把人當球踢

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主題曲
arrow
arrow

    sabr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