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▼動保員陪牠努力減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鵝給救命恩人愛的「抱」威秀電影票 團體票

威秀 gold class 高雄

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發光

7歲的文森因為飼主過世才被送到動保團體安置,而動保員第一眼看到牠嚇了一跳,「牠很友善,但是我沒辦法分辨究竟是站著還是趴著,她的腳很短,連肚子、胸部都幾乎是貼在地上。」此外,當時文森剛失去主人,心情十分沮喪,不但把保育員準備的健康食物都丟了,出們也因為體型胖總是被嘲笑,「我不知道前主人餵牠什麼,但我猜大多是速食。」

威秀 團體票 imax信義 威秀 4d

主人推車載拉布拉多實情好感人

想吃天竺鼠!1.5米臭青母鑽鼠威秀 imax 3d 票價



主人墜谷米克斯跳下保護雙雙過世

8個月來,動保員讓文森固定進食,並調整食物的量和成分,再加上適當游泳、運動,目前已經成功減下10公斤,雖然離目標體重還有一點距離,不過已經健康很多,也開放認養,希望找到永遠的家。

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

靠安全窗睡覺貓咪糗變菠蘿麵包



▲終於苗條多了!也更健康!

哈士奇剪完毛變威秀團體票 網路訂票草泥馬狂照鏡子

美國德州休士頓有隻和海豹一樣圓滾滾的臘腸狗文森(Vincent),17公斤的身材讓牠連走路都很困難,經常只是躺在地上曬太陽,根本難以活動,但是在動保團體幫助之下,牠8個月來剩下7公斤,也逐漸恢復健康,終於可以開放認養到永遠的家。

▲文森難以行動,經常趴著睡覺。(圖/翻攝自Skinny Vinnie of K-9 Angels Rescue Houston)

2歲女被鱷魚拖下威秀團體票 網路訂位水爸緊抱被咬

鯊缸裡小魚怎沒被威秀 票價 板橋吃?黃金鰺靠這招

▲▼文森快要達成標準體重,正在找一個疼愛牠的家。

淚~老山羊為全盲馬華納威秀 買票時間兒好友帶路16年

影/肥橘貓樹懶附身!20秒爬1階

小獅子被爸爸尿噴滿臉困窘逃走

「豹臘腸狗」全身圓滾滾胖到走不動

威秀 花旗 4d
arrow
arrow

    sabr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