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5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神鬼認證5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5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5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「巫妖王阿薩斯」銅像高3.2公尺、長4.6公尺、寬寵物當家線上2.1公尺,重達1814公斤,由暴雪娛樂、好萊塢知名的台裔電影特效藝術家及造型設計師Steve Wang,率領30人的團隊耗時上千小時打造,展出地點在英才路與向上北路口的草悟道。

火燒車司機酒駕!邱毅:蔡英文捅到馬..

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



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!

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洪慈庸提軍鬼關燈 溫子仁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

▲阿薩斯雕像將成為台中新地標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林佳龍表示,爭取到雕像的設置,首要感謝台灣玩家的支持,並指出阿薩斯不只是電競遊戲中的英雄,也將成為台中的著名景點,是個非常棒的行銷方式,並藉此帶動地方的經濟、觀光發展,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拍照、旅遊。

此外,在阿薩斯雕像揭幕後,更吸引外國媒體於亞緻大飯店召開記者會,並在現場播放影片展現製作銅像過程中的細膩工法,暴風娛樂的總裁Mike Morhaime更在影片中感謝台中市政府促成這次活動,現場台日韓中港各國內外媒體也發問踴躍,氣氛十分熱絡。

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公司與台中市政府合作打造《魔獸爭霸》中的「巫妖王阿薩斯」銅像,25日在草悟道亮相,有望成為台中新地標;市長林佳龍表示,目前市府正全力發展國際觀光與電竟產業,期待阿薩斯的雕像能將吸引更多遊戲玩家和觀光客前來,藉以推動觀光及產業的發展。

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定不調薪

?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李翔宙: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樹大招風電影bt

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預告



名偵探柯南:純黑的惡夢影片

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「一例一休」案

表決戰/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

藍向國際告狀綠委:中國會挺

蔡英文: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

20萬公僕不休假領神鬼認證5獎金年耗65億

當院長舞力重擊演員17年王金平:我不敢說什麼都..

林萬億:軍鬼關燈 上映人年改由國防部考量

全台高階警冰原歷險記豆豆鳥官81大調動百人名單全都..



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
arrow
arrow

    sabr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