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:崛起片長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魔獸:崛起片長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:崛起片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魔獸:崛起片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施姓女子2007年在便利商店上班遇到當時41歲的秦偉,對方以拍攝MV為由向她要電話,第二次約碰面聊,一上車就被牽住手,接著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,「那時候我17歲懵懵懂懂,真的很笨。」進了旅館後,「他開始對我毛手毛腳、親我、脫我衣服,一直說喜歡我愛我、第一眼看到我覺得看到天使。」

甜言蜜語後,施女以為秦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偉是真心的,還問對方「演藝圈美女這麼多,怎不去愛?」而秦偉則說:「她們整過型很噁、胸部很假不自然。」但陸續發展卻發現對方態度敷衍,「他帶我到旅館做了3、4次,最後一次還開到一條很亮的巷子,直接在車上做!他完全不尊重我,連旅館錢都不想花,我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,成為他發洩的工具,之後我就拒接他的電話。」

《功夫》9歲女童星變大眼正妹了!

被霍建華粉絲嗆林心如的回答贏了

秦偉記者會「十大金句」總整理!

若照時間推算,秦偉當時與助理施心娣(Sindy)交往中。爆料者施女則不知道他有女友,事發2年後看到新聞報導他被前女友騙2億,還傳訊給他「我傻你也傻」,接著收到回訊「很想見到你」,施女感嘆:「還好我沒再被他騙。」



網友請示颱風炎亞綸直接打臉!

歐陽娜娜被抓包按厲陰宅2上映日期讚范爺演技爛



寵物連連看



沒聲明不會念?秦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>寵物當家上映時間偉瞬間扁嘴落淚

▲濱小步用28分直播控秦偉惡行。(圖/翻攝自濱小步臉書、東森新聞)

秦偉被知名造型師「濱小步」指控性侵後,不少受害者也陸續傳訊給濱小步,現在又有一名施女公開透露成為他洩慾工具的始末,坦言受害當時未成年,一直被他的甜言蜜語哄騙,帶去旅館3、4次後就在車裡直接硬上,讓施女怒批「他完全不尊重我,連旅館錢都不想花!」

朴有天與酒店妹確定發生性關係!

昆凌和婆婆像母女厲陰宅2預告片卻不敢拜託她...

《玩很大》製作人感嘆被狂罵

魏蔓懸崖遇靈異SIRI恐怖3字詛咒

▲秦偉被正妹造型師濱小步爆料性侵後,陸續出現自稱曾是受害者的女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張書豪等15年拍Hebe MV故事魔獸崛起故事超..

死侍合影泰勒絲洛基眼神超尷尬



秦偉假哭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道歉網破4招超瞎SOP!

?看更多「造型師控秦偉性侵」相關新聞

六月夢見第3胎連「生產日」都知道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魔獸崛起預告片

電影《厲陰宅2》
arrow
arrow

    sabr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