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威秀影城 美食



店員在「靠北奧客」表示,「我想請問一下,如果遇到那種要求我們外送時順便去別地方買蛋、買煙、買酒、買便當、買陽春麵、去全聯買菜...之類的,你們都會不拒絕、服務到府嗎?」

這張圖告訴你台日港女生差在哪

他提到,「老板叫我們台中 威秀 電影票 書局要拒絕,不然以後就都幫客人跑腿買生活用品就好,不過有客人說『幫我買,看多少服務費我不會少給嘛』;還有人直接罵我們說『做服務業做到這麼囂張喔,客人要求照做就對了阿,搞不清楚狀況做什麼服務業啊?』,我們真的好無奈喔,請問大家是怎麼面對這樣的問題呢?」

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

一名飲料店員工接到外送電話時,常會被客人要求順便買菸、酒、便當等,讓他無奈求問當拒絕對方,被罵「搞不清楚狀況做什麼服務業」該怎麼應對?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原來不只我們有這種問題呀」、「方便當隨便」、「拜託請拒絕,不要再培養奧客了」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超逼真老虎城 華納威秀 票價!英雄聯盟角色3D立體畫

▲外送員不是小弟、小妹阿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夫推輪椅妻上山台中 老虎城 威秀影城看雪成最美風景

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:在哪裡?

國小兄弟偷筆母嗆商家:不會關

台灣小孩好棒園遊會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賣Wi-Fi

威秀時刻表 京站忘帶狗鍊她拿出包包這樣做被讚翻

老虎城 威秀 時刻表

勞動節補假這公司要員工:在家耍廢!

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他既然都說會給服務費就好辦了,直接列價單啊」、「這種奧客真是沒水準到家了」;還有同是飲料店員分享自己的經歷,說道「我有遇過某科技大廠叫3百杯飲料,但是要幫他們拿食物,我們拒絕因為根本沒辦法載,他就說那我不要了,是把飲料店當什麼了?而且飲料幾千塊,食物幾萬塊,誰有辦法幫你先代墊」。

放任小孩把火車威秀影城訂票系統當自己家還不聽勸

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上台科大失眠孝孫:怕不在爺奶身邊

穩定交往的特徵網:別過分要求

華納威秀 訂票 時間咖啡寄杯有期限促銷手法合規定

華納威秀 影城票價
arrow
arrow

    sabra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